認識衍生產品

認識衍生產品

認識衍生產品

認識衍生產品

鑒於衍生產品所涉及的風險甚高,因此,投資者於決定選購衍生產品前,應先仔細了解此摘錄自香港銀行公會提供之DVD內所載四節(單元)影片的全部內容。

 

 

Video player

 

重要提示
本影片由香港銀行公會("銀行公會")製作。任何源自此由銀行公會所提供的影片內的材料之所有知識產權均屬銀行公會所有。

免責聲明
本影片僅供一般資料用途,並未有考慮任何人士的投資目標或需要而製作。本影片並無就其中所述任何產品或投資是否適合或切合任何個別人士的情況作出任何聲明或推薦,亦不會就此承擔任何責任。本影片所載資料並非專業建議,任何人士均不應對其加以倚賴而作投資決定。本影片並不構成,亦無意作為,也不應被詮釋為任何建議,要約或游說投資於本影片內所述之任何產品或投資。

本影片並不是,且亦非為滿足任何司法權區有關投資者教育或其他方面的任何特定監管要求而設計。本影片並未經任何司法權區的任何監管機構檢閱。

儘管富邦銀行(香港)有限公司("銀行")已盡努力確保本影片所載資料的準確性及可靠性,但銀行或銀行公會並不保證其為任何目的而設的準確性、完備性、可靠性或合適性。投資者不應依賴本影片的內容,而應倚賴他們本身所作評估及評價,並自行進行調查和諮詢,與及尋求所有必需的獨立意見。

在適用法律允許的最高情況下,銀行公會及本行及其各自的僱員、代理人及代表謹此聲明將不就有關或因本影片,特別是以下各項事宜而引起的任何性質的損失、損害、費用或開支承擔全部或任何責任(不論屬侵權行為或訂立合約或其他方面):

- 本影片的內容或任何遺漏,包括任何明示或暗示形式的聲明、陳述或結論;
- 向任何人士提供或讓任何人士使用本影片或其任何部分;
- 編製本影片所載的資料;及
- 任何人士倚賴、披露或使用本影片所載或有關連的任何資料或陳述。

如銀行公會或本行或其各自的僱員、代理人或代表就有關或因本影片而引起的任何事宜的責任可予以限制(但並不包括彌償或例外情況),則謹此以法律所允許的最高程況下予以限制。

投資涉及風險。投資者應注意,投資的價值可跌亦可升,過往的表現不一定可以預示日後的表現。本影片並非,亦無意總覽本影片所述產品或投資可能牽涉的所有風險。投資者須基於本身的投資目標、財政狀況及特定需要而作出投資決定;在有需要的情況下,應於作出任何投資前諮詢獨立專業顧問。於作出任何投資決定前,投資者應細閱及了解有關該等產品或投資的所有銷售文件,以及其中所載的風險披露聲明及風險警告。

任何人士在事前未得富邦銀行(香港)有限公司以書面方式表示批准的情況下,不得為任何目的而複製、分發、修訂、發送、超連結、或以任何方式及途徑(包括電子、機械、複印、錄影或其他形式)傳送本影片之各部分或將本影片各部分儲存於可予檢索的系統。

 

Back to topTOP
網站導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