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邦零存整付儲蓄計劃

富邦零存整付儲蓄計劃

實現夢想實在容易
助您穩步累積財富

透過富邦零存整付儲蓄計劃訂立理想儲蓄目標,穩步累積財富,輕易實現心中夢想。


  • 因應個人財政狀況,自選每月存款金額及期數。
  • 多種存款期數以供選擇,切合實際需要。
  • 存款利率於開戶時釐定,免受市場波動影響,賺取較一般儲蓄戶口為高之利息回報。
  • 透過自動轉賬形式存入儲蓄金額,並於存款期滿後自動將本息存入戶口,方便省時。


存款幣值 每月最低存款金額 (原貨幣) 存款期
港元 2,000 9、12、15、18、24、36或48個月
人民幣
澳元 300
紐元
加元

有關零存整付儲蓄計劃各存款期之年利率,按此查詢。


請即開戶,盡握財富增值之道!

請即開戶,盡握財富增值之道!

查詢詳情,請親臨富邦銀行各分行或於辦公時間*內致電2566 8181 (選擇語言後按3)。


*星期一至五:上午9時至下午7時;星期六:上午9時至下午1時 (公眾假期除外)。

條款及細則

風險披露聲明:

人民幣的價值須承受因匯率波動而產生的風險。客戶如把人民幣兌換為港幣或其他外幣,可能因人民幣匯率的變動而出現利潤或虧損。目前人民幣受到監管及外匯管制的限制(可不時更改)。


以外幣計算的交易買賣所帶來的利潤或招致的虧損,均會在需要將該交易的單位貨幣兌換成另一種貨幣時受到匯率波動的影響。

Back to topTOP
網站導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