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稿

新聞稿

二零零五年七月二十五日

欺詐網站 - www.iba4u.com

欺詐網站 - www.iba4u.com

富邦銀行(香港)有限公司(“富邦銀行”)呼籲客戶及公眾人士提高警覺,留意一個名為「http:// www.iba4u.com」的欺詐網站。該網站與富邦銀行前官方網站,即港基國際銀行的網站相似。富邦銀行特此聲明, 該網站與富邦銀行的真正網站「http://www.fubonbank.com.hk」絕無任何關係或連繫。


虛假電郵以不同方式要求客戶提供其銀行戶口資料或從富邦銀行戶口轉帳,客戶應對類似虛假電郵提高警覺。若客戶收到有任何可疑的電郵, 請即致電富邦銀行客戶服務熱線 2566 8181 或 2842 6085 匯報有關事宜。


為保障客戶的個人私隱及戶口資料,請緊記富邦銀行絕不會透過電郵要求客戶提供敏感的戶口資料,如戶口號碼、客戶編號、私人密碼等。


富邦銀行已就有關情況知會警方,香港金融管理局及證監會作進一步調查。

Back to topTOP
網站導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