備查文件

備查文件

投資者關係

下載 Acrobat Reader程式

2011年
  1. 本公司的組織章程大綱及細則 (此文件在本行網站英文版面發佈,並無相應中文版在本版面發佈。)
  2. 收購方的章程
  3. 本公司截至二零零九年十二月三十一日止年度經審核綜合財務報表
  4. 本公司截至二零一零年十二月三十一日止年度經審核綜合財務報表
  5. 收購方截至二零零八年十二月三十一日止年度經審核綜合財務報表
  6. 收購方截至二零零九年十二月三十一日止年度經審核綜合財務報表
  7. 本公司董事會函件(此文件在本行網站英文版面發佈,並無相應中文版在本版面發佈。)
  8. UBS 函件(此文件在本行網站英文版面發佈,並無相應中文版在本版面發佈。)
  9. 獨立董事委員會函件(此文件在本行網站英文版面發佈,並無相應中文版在本版面發佈。)
  10. 獨立財務顧問的意見函件(此文件在本行網站英文版面發佈,並無相應中文版在本版面發佈。)
  11. UBS的同意書(此文件在本行網站英文版面發佈,並無相應中文版在本版面發佈。)
  12. 獨立財務顧[問的同意書(此文件在本行網站英文版面發佈,並無相應中文版在本版面發佈。)
  13. 服務合約(一)(此文件在本行網站英文版面發佈,並無相應中文版在本版面發佈。)
  14. 服務合約(二)(此文件在本行網站英文版面發佈,並無相應中文版在本版面發佈。)
Back to topTOP
網站導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