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意見

您的意見

富邦銀行一向致力為客戶提供多元化及優質的銀行服務。歡迎閣下向本行提供有關的寶貴意見,使本行能不斷改善及提升服務質素。不論投訴或讚賞,本行均誠意聽取。


服務品質管理部專責處理客戶對本行產品和服務的意見及投訴。本行會於接獲意見的七天內回應閣下,並以公平不偏的態度盡快處理。如需展開有關事宜的調查,本行將會通知閣下有關職員的聯絡資料。經第三者轉達的意見,為保障客戶私隱,本行會直接回覆有關客戶。閣下亦可以不記名方式提供意見。如客戶對本行投訴回覆不滿,可就個案提供補充資料供本行覆核。


閣下可透過電話、傳真或電郵等途徑向本行表達個人意見,或按此下載客戶意見書,填妥後以郵寄、傳真或交到任何富邦銀行分行。與我們聯絡之前,請參閱我們的私隱政策聲明及以下有關個人資料的聲明。本行聯絡資料如下


親身反映 親臨任何富邦銀行分行
郵寄 香港中環德輔道中38號
富邦銀行大廈
服務品質管理部收
傳真 (852) 2801 6483
電郵 fb.csa.fbhk@fubon.com
客戶意見專線 (852) 2842 7937
辦公時間 星期一至五:上午9時至下午6時
星期六、星期日及公眾假期:休息

聲明
本人明白所有提交的個人資料,富邦銀行(「貴行」)只會於處理本人之個案直接有關的用途時使用,而有關資料可能會被轉移到與處理本案有關之人仕,或其他被授權接收有關資料的人仕。同時,本人明白根據貴行或其集團須遵守的法例而須作出披露的情況下,貴行會將本人提供之資料及/或本人之個人資料,向有關監督或監管機構披露。

Back to topTOP
網站導覽